戚廿三

除了银灰和隐士,我推我都吃他们是0。

线上采访(1)

冯宪君:管理员在吗?麻烦通过一下小顾的加群申请,小顾是这次线上采访的记者,为了方便就直接拉到群里来采访,结束之后就可以踢掉的。

楚云秀:小顾:我是个没有感情的采访工具人。

                   管理员:韩文清通过顾记者的入群申请

冯宪君:欢迎小顾同志,职业选手都在这里,直接提问吧,已经提前通知过了,大家都会配合的。不过这个群不能泄露出去的哈。

顾记者:明白明白!那就开始吧:各位选手如果退役了会有什么打算呢?emmmm先从叶修选手开始吧。

叶修:这个嘛……哥除了打荣耀也不会什么了啊……

黄少天:老叶老叶!来找我!我养你!我一场比赛几百万上下我养你啊!快来找我找我,咱们关系这么好没什么好客气的!来找我来找我!我不嫌弃你!

周泽楷:前辈…来找我。

王杰希:喻队麻烦管一下黄少天,顺便,叶修可以来找我,正好我在b市,离你家应该不远。

韩文清:……

                    管理员:喻文州已将黄少天禁言5分钟

楚云秀:修罗场啊,小顾:感觉好像哪里不对劲?

苏沐橙:云秀别闹人家了。

喻文州:前辈可以来找我(微笑jop.)

方锐:诶哟喂采访这就开始了?老喻啊,禁了个言人两个妹子就发完言了,手速不行啊。再说了叶修就算没地方去也应该在兴欣啊,毕竟亲生的嘛。

魏琛:以老夫和叶修同床共枕这么久来看,也应该是老夫来养嘛。

王杰希:?

周泽楷:?

韩文清:?

喻文州:?

李轩:??

吴羽策:??

……

黄少天:???????(队长你太不厚道了!!!)???魏老大你说什么?你说清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听我不听!你好好解释解释!!!我不听我不听!!!

方锐:臭不要脸!你们只是睡一个房间!两张床!不要说的这么暧昧!你和叶修什么都没有!!没有!

楚云秀:臭不要脸!(楼下队形走起来!)

苏沐橙:臭不要脸!(小顾:???)

王杰希:臭不要脸!(黄少天的禁言时间可以再久点)

黄少天:臭不要脸臭不要脸!!!老叶呢老叶呢?出来出来!!!出来看看你那个用心险恶的舍友!!!别不出声啊!!快出来快出来!!

黄少天:??什么东西?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王杰希你个大小眼想都不要想!我已经和队长达成协议了!队长不会禁我言的!哈哈哈哈哈没有想到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管理员:韩文清已将黄少天禁言

楚云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韩文清:无聊

叶修:?哥只是去倒了杯水,就要99加了?你们是机关枪吗?黄少天应该功不可没。

楚云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就说了三段话哈哈哈哈哈哈哈人在小黑屋中坐,锅从天上来。

苏沐橙:黄少天你是否有很多问号?

叶修:哥还没说完呢,退役之后没啥可以做,就只能回家继承家产了,诶没办法,谁让我那个弟弟宠我呢(摊手jop.)

方锐:……

魏琛:……

韩文清:……

周泽楷:……

喻文州:……

王杰希:那叶修前辈的弟弟介不介意多养一个闲人呢?比如我这种?(乖巧jop.)

楚云秀:!!!woc!震惊!微草队长竟为美色丢弃下限!这究竟是人性的湮灭?

苏沐橙:还是道德的沦丧?

唐柔:欢迎来到本期法治讲堂!

舒可欣:本期将为你详细讲解。

舒可怡:请锁定荣耀职业选手群。

叶修:??姑娘们出道讲相声吧,打荣耀屈才了。

楚云秀:谢谢谢谢。



评论
热度 ( 30 )

© 戚廿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