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廿三

除了银灰和隐士,我推我都吃他们是0。

十年后的世界(2)

因为我写开头容易卡,写的慢,加上最近网课的问题,所以更新很慢

不过请放心,开头还有一两章(就这么长的那种)就能结束了,等剧情到了叶修回到h市后字数就会上去啦

🌸🌸🌸🌸🌸🌸🌸


苏沐秋走在街上,周围的环境有了很大的变化,不过好在主要的道路没有变。

想要去看看住的地方,却发现原本住的地方已经变了模样。“不知道沐橙和阿修现在怎么样了。”苏沐秋决定去嘉世网吧看看。

“这……怎么过了十年嘉世网吧都不在了?”苏沐秋站在曾经的嘉世网吧大门口,看着周围熟悉而又陌生的景色,愣住了。

住的地方不见了,连嘉世网吧也没有了……一时间,苏沐秋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办。

这时,一辆的士停在了路边,一个女孩子从车上下来,“谢谢师傅。”女孩对着出租车司机说了句感谢的话,在司机师傅的帮助下把行李箱从尾箱里搬了出来。

沐橙!

这时苏沐橙的电话响了起来。

“喂,果果…我已经到了,就在网吧对面,你在网吧吗?…我伪装一下就可以来了嘛,不会被认出来的我保证…那一话见了。”说着苏沐橙挂断了电话,戴上墨镜和鸭舌帽,拉着行李箱从人行道过了马路。

苏沐秋跟在自家妹妹身后,有着很多疑问,可惜的是无法问出,也无人会应答。

跟着苏沐橙走进与原嘉世网吧仅隔着一条街的兴欣网吧,看着苏沐橙把行李箱放在吧台里,然后熟门熟路的上楼,苏沐秋默默地跟着上了楼。


“沐橙!回来啦!祝贺你们拿到世界冠军!”陈果听到门打开的声音,从沙发上蹦了起来,给苏沐橙来了个熊抱。

“嘿嘿,谢谢啦,对了,叶修哥过两天也会回来的,要麻烦果果你给他安排个闲职了。”苏沐橙笑着说。

苏沐秋在一旁听的云里雾里。

苏沐橙和陈果没聊太久,就下楼拎上行李箱往上林苑走了。

评论 ( 2 )
热度 ( 2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戚廿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