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廿三

除了银灰和隐士,我推我都吃他们是0。

【银博】共度(ABO)3

我来骚了。

战斗结束:

刀克塔:我饿了;

银灰:我下面给你吃

〰️〰️〰️〰️〰️〰️〰️


“银灰先生…麻烦你放开我……以及把你的信息素收回去…”博士喘着气,皱着眉。对于一个Omega来说,被一位强大的Alpha的信息素包围可不是什么轻松的事情。


浓重的压迫感让周围的整合运动的成员脚步一顿,下一秒就被真银斩斩倒在地。


由于银灰这一强大战力的加入,战斗很快结束了。


虽然银灰之后把信息素收了起来,但博士还是软瘫在银灰怀里喘着气。


“博士,你没事吧?是不是受伤了?需不需要医疗干员的帮助?”阿米娅赶了过来,看到博士靠着银灰身上喘着气,不知道博士是受伤了还是因为Omega的身体太虚弱而导致的。


“阿米娅,我需要医疗干员的帮助……我感觉不太对……”博士虚虚的扶着银灰的手臂,摇摇晃晃地站直了身子,强烈的不适感更加的强烈。短短的几个字像是耗尽全部气力,博士又跌进了银灰的怀里。


银灰摘下自己的手套,皱着眉头把手背贴到博士的额头上,片刻后把手放下,“我的盟友,你为什么现在这么虚弱?生病了吗?”


“唔!”博士感觉被银灰触碰过的地方在发烫,热度一直蔓延到大脑又继续向下转移,随即到达全身。


“银灰先生,麻烦你先把博士放开,我岛的医疗干员安塞尔正在赶来。”阿米娅耳朵抖动了一下,她嗅到空气中出现了一股淡淡的,甜腻的味道。想到博士现在是个Omega的情况,而博士的发情期在什么时候医疗部还没有分析出来,有些没由来的紧张,想了想接通了安塞尔的通讯器。


“安塞尔,是我,阿米娅,麻烦来的时候带一管抑制剂,我怀疑博士的发情期要到了。”空气中残存的谢格拉特有雪莲的味道让阿米娅皱起了眉。安塞尔回了一句明白后切断了通讯器。


银灰让博士背靠着一块岩石坐下,转身看向阿米娅道:“有什么情况是银灰先生不知道的?”


阿米娅这才反应过来银灰现在只知道博士被感染,并不知道博士转化成Omega这件事。把情况具体和银灰讲了,银灰点了点头,正要说什么时,一股浓烈的,来自博士的甜腻信息素的味道爆发开来。


在场的Alpha都不由自主的进入戒备状态,警惕的看着其他人,同时散发出自己的信息素,想要震慑他人。


因为在场的Alpha并不是特别多,以及在场Alpha中绝大部分时由其他性别转化而来,在这个情况下都被银灰和星熊这两个天生的Alpha压了一头。


就在这时,安塞尔赶了过来。


安塞尔是罗德岛医疗部的一名医疗干员,是个Bate,到了战场后,和其他Bate干员一样,感受到强大的压迫感,脸色有些发白。握紧手中的抑制剂,三步并两步赶到博士身边,撩起博士的袖子,把抑制剂打进了已经处于半昏迷状态的博士体内。


战场上独属于Omega的香甜味道随着风吹过慢慢变淡,相应的,Alpha们也收回了自己的信息素,安塞尔发白的脸色才逐渐变了回了。在靠近博士的一瞬间,安塞尔感觉到一道冰冷的目光扫在他的身上,强烈压迫感让他差点抓不住手中的抑制剂,心中哭笑道:Alpha对于还未被标记的发情期Omega的占有欲真是强到令人胆颤的地步。



🌸🌸🌸🌸🌸🌸🌸

nmd,这个自称银灰先生的男人真的太可爱了,我可以呜呜呜,求求银老板快来我岛呜呜呜

有好多小可爱帮我想了刀克塔的信息素的味道呢,这里提一下,刀克塔之前是A啊不要忘了QAQ

顺便问问刀克塔是直接人类好呢还是啥么种族呢?


评论 ( 3 )
热度 ( 106 )

© 戚廿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