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廿三

除了银灰和隐士,我推我都吃他们是0。

关于赫默(沙雕向)

1.炒鸡沙雕

2.赫默是猫头鹰鸭

3.有一..银博

4.和姐妹 @流素三更 瞎想的结果

5.可能会画……吧



🦉🦉🦉🦉🦉🦉🦉

1.转头

某一天

罗德岛

小火龙看到赫默坐在长椅上专心致志的看着手里的报告

小火龙俏咪咪的走到赫默身后

轻轻的蒙住赫默的眼睛

“猜猜我是谁?”

赫默的头转了180度

“啊啊啊啊啊啊啊!!!!!”



“抱歉吓到你了,我们这个种族头都可以转到身后的。”

🦉🦉🦉🦉🦉🦉🦉

2.喝酒

某一天

罗德岛

宴会

赫默喝了口酒

眼睛睁大

表情逐渐癫狂

咧开嘴笑

想必大家都看过新疆舞蹈中扭动脖子的部分

大概就是这样⬆️⬅️⬇️↗️➡️↘️↖️↙️⬆️⬇️↗️↘️⬆️➡️↘️↗️⬇️⬆️↘️➡️↗️⬇️⬆️↙️⬅️↖️⬅️↩️🔄🔃🔁↪️……

围观群众:吓得我下巴都掉地上了

🦉🦉🦉🦉🦉🦉🦉

3.头发

某一天

罗德岛

小火龙:赫默赫默,我可以摸摸你的头发吗?

赫默犹豫了一下

点了点头

一旁的刀克塔一脸惊讶的看着小火龙的整个手都陷到了赫默的头发里

刀克塔:为什么赫默你的头发这么蓬松?

赫默:因为是假发啊

说着举起了假发

露出了高光

刀克塔尖叫着从床上坐了起来

还好是梦

刀克塔摸着银灰的尾巴心有余沽

🦉🦉🦉🦉🦉🦉🦉

4.报恩

赫默被🦅角关在包里很久很久

终于被刀克塔解救了出来

赫默很感激刀克塔

所以每天给刀克塔送田鼠报恩

刀克塔:啊啊啊啊银灰救我

银老板和赫默交涉后

赫默改送蛇


评论 ( 3 )
热度 ( 67 )

© 戚廿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