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廿三

除了银灰和隐士,我推我都吃他们是0。

你以为会巫术的都是妹子?

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蓝………
额,不好意思,岔戏了……重新开始。
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个叶不羞,他是一个巫男。
对于很多人认为:不是只有巫女吗?巫男是什么?
叶修表示很不高兴,谁说会巫术的都是妹子?

在某个阳光明媚的一天,叶修去森林里采集熬药用的植物,走着走着就迷路了。
“明明来过很多次了,怎么还会迷路呢?”叶修迷茫。
找不到路,巫术不知道为什么也用不了,无奈之下只能往前走。
走着走着,走着走着,隐隐约约的看到一道光,好奇的走了过去……
拨开草丛,叶修被吓到了:一个透明的,矩形的箱子,里面躺着一个衣着华丽的小男孩。
叶修走了过去,绕着箱子转了一圈,眉头一皱:“这个是谁家孩子?看起来……看起来……这个架势像是睡美人啊……”
在好奇心的驱使下,叶修把盖子移开,看着箱子里的“睡美人”,鬼使神差的想:“亲一下会不会醒啊?”想到这就直接亲了下去。
“么”
这时,原本双眼紧闭的小男孩,睁开了双眼,他有些惊讶的看着叶修。
“你是谁?”
“我是巫男叶修。”叶修虽然很惊讶,但还是礼貌性的微笑。
“叶修?……你唤醒了我,我就跟着你了!”
叶修:?????哈?

之后,叶修身后就跟了一个叫做苏沐秋的小朋友。


💕💕💕💕💕💕
忽略ooc忽略逻辑问题谢谢

评论
热度 ( 40 )

© 戚廿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