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客单拉黑

除了银灰和隐士,我推我都吃他们是0。

碎碎念

言语非常暴躁,我都不知道我这一个多月怎么忍过来的(手动再见)

不想看别看,别圣母莲花表,现在是暴躁老哥


实在忍不了了

我,美术生,现在在集训

四个人一个宿舍,另外三个舍友真的让我无语

有一个有胃病,不提

另外两个,我们可以叫做A和B

我比较喜欢吃,所以零食什么的囤着比较多,舍友ab看到了就问我要,那行吧,我对于零食分享没有所谓,反正我分你吃,你也分我就好啊

然后就呵呵了

ab装傻

十几天前(总共集训45天,7月3号开始的)A的妈妈寄了点吃的,一箱,挺多的。

A分了我们三个一人一小瓶乳酸饮料,就没有然后了

然后B(班长,我也不知道她是怎么当上班长的,呵)就和我说:你怎么受的了A蹭你这么多面的(方便面,还有火鸡面,集训前十五天左右的事,A在我吃面的时候蹭我的,加加减减差不多三包火鸡面,两三包泡面,其中一包是汤达人,还有其他零食什么的)我之前也没想,B一说,我一算,wc还真是

B就和我逼:啊呀,A就只知道吃别人的,自己的东西都不给别人吃的吧啦吧啦(反正就是各种逼A怎么怎么样)

我当时一想,是哦,真的是这样(现在想想,两个都不是什么好东西,tmd)

然后中间的十几天差不多就这样过

提一下,美术生用纸比较多,宿舍的面巾纸和在画室里用的都是我买的,因为擦头像用洁柔的面纸比较好,所以我买的都是洁柔的,价格大家应该知道,大概已经用掉了二十几包,三个人装傻

因为马上要回去了,所以刚刚三个人点外卖,,我因为资金不多了没点,然后

C(胃病女生):我不给你吃的啊(这里要提一下,我集训前带了二十几包豆奶粉,我就吃了两包,然后都是C女生和麦片一起泡,然后我的吃完后,C自己买了一包,然后和我说:我就吃了你五包,你数好了从我袋子里拿,不要多拿啊。wtf那我其他豆奶粉给狗吃了?)

A屁话没讲一句,但是可以知道绝对不会给我的(之前她吃泡面(终于自己买了,不容易)我说给我来口面,A说,不给,你想想你蹭了我多少吃的。我tm求求您带点脑子说话好吗?要脸吗?)

B:我饿呢,就不给你吃了(wtm之前我说饿的时候我没给你们吃?要点b脸)(B吃我的东西也不少)

wtm,B还说了句:诶,我以后再也不吃别人东西了(是这句话炸到了我,炸我的原因我也懒得讲了,个人原因,关键这个事情其他三个都知道)

个人原因导致我直接炸了



评论 ( 2 )
热度 ( 2 )

© 收藏客单拉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