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廿三

除了银灰和隐士,我推我都吃他们是0。

你以为会巫术的都是妹子?

把苏沐秋带回家后,叶修就直奔自己的房间,把锅架起来,,把采来的草药简单的处理了一下就丢了进去。
苏沐秋坐在一旁的椅子上,摸了摸自己的肚子:有点饿了……
“叶修,叶修,有吃的吗?”苏沐秋问。
“吃的?你去厨房看看吧……”叶修想了想,接着说:“应该有米吧……你会做饭吗?顺便把我的午饭也烧了吧……”说完又转了回去忙锅里的东西。
苏沐秋想了想,还是把叶修的午饭一起做好了。


苏沐秋觉得:虽然叶修有点懒,但是长得好看啊,虽然没有自己好看…但是叶修收留了我啊……虽然好像是我在照顾他……

就这样,苏沐秋和叶修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口胡)
不好意思,又岔戏了……

苏沐秋就在叶修家住下了,叶修在自己的床边临时搭了一张床给苏沐秋睡。
作为叶修收留自己的报酬,苏沐秋承包了叶修家的家务。
平平静静的过了一段时间,叶修采来的草药又不够用了,于是,他决定再进一次森林。
苏沐秋总觉得要发生点什么……


💕💕💕💕💕💕 不要在意叶修采的草药干什么用了……
评论
热度 ( 26 )

© 戚廿三 | Powered by LOFTER